複製刺客經驗 蘇俊賓:納組訓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9日電)藍軍「刺客」表現亮眼,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蘇俊賓今天表示,2012年選戰的成功經驗都可變成教案,融入未來組織訓練課程中,繼續傳承好的經驗。

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央常務委員會,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保基專題報告「美牛議題–肉品含萊克多巴胺」,會中邀雲林縣黨代表列席,黨代表關切艱困選區選情。

與會者會後轉述,黨代表肯定多位「刺客」雖在艱困選區,但選戰打得非常漂亮,如蘇俊賓的選戰經驗,建議經驗傳承。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指示蘇俊賓答覆。蘇俊賓表示,這不是他個人的功勞,但若策略可以交流,未來可融入組織訓練課程當中,如將台南經驗當成很好的教案,傳承好經驗。

他說,組發會未來可複製這次「台南經驗」,當成很好的教案,透過組訓方式,傳承好經驗,也希望引進活水,讓組織更活化。

與會者轉述,蘇俊賓認為不僅是台南經驗,國民黨在2012年的成功經驗都可變成教案,複製並傳承,特別是在雲嘉南艱困選區,如果候選人大聲說出自己是國民黨候選人,並具體說明黨的政策與理念,在地鄉親樂於傾聽,也會表達敬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