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熱身賽 兄弟5連勝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9日電)中華職棒兄弟象今天在台中與興農牛進行自辦熱身賽,兄弟打線掃射14支安打,終場以7比5擊敗牛隊,象隊在熱身賽笑納5連勝。

兩隊打完7局,象隊還落後1分,牛隊左投沈鈺傑8局上登板後,兄弟敲出4支安打追3分,一舉逆轉戰局。象隊在熱身賽超猛,目前戰績5勝1敗。

象隊這場比賽動用增菘瑋、官大元、麥格倫(Jim Magrane)、卡雷洛(Cesar Carrillo)、石孝榮、邱俊瑋、盧劭禹登板,增菘瑋先發2局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3個四死球,掉2分責失,表現並不理想。

兄弟今年重要的洋投麥格倫,中繼1局投出1次三振,沒被擊出安打無失分。這是麥格倫在熱身賽首次登板,總教練陳瑞振認為OK。

興農這一戰動用林克謙、林英傑、張耿豪、陳煥揚、沈鈺傑與林彥峰登板,林克謙主投2局掉4分,沈鈺傑中繼1局掉3分,其餘投手都無失分,牛隊在熱身賽戰績下降到2勝5敗。

中職明天有3場熱身賽,Lamigo Monkeys桃猿兵分兩路,明天下午拆成兩隊,分別在澄清湖與台北市成棒隊交手,另外1隊到大寮與台灣電力交流,統一獅則是明天晚間在台南與天津獅打熱身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