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奪亞利桑那州 密州僵局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中央社鳳凰城/南菲爾德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預測,羅姆尼(Mitt Romney)今天一如預期在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初選中獲勝,但在密西根州初選則與桑托榮(Rick Santorum)呈現拉鋸戰,目前僅小幅領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出口民調預測羅姆尼在亞利桑那州奪44%選票,主要競爭對手桑托榮得27%。信仰堅貞的保守派桑托榮最近幾週從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中異軍突起。

羅姆尼被視為是共和黨參選人中最有機會在11月大選挑戰歐巴馬的人選。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民調顯示,38%亞利桑那州選民把當選可能性視為投票優先考量。

密西根州方面目前開票30%,羅姆尼得票41%,領先桑托榮的38%,德州眾議員保羅(Ron Paul)為12%,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為7%墊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