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辣又有勁 李小龍香水開賣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中央社台北27日電)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本週推出最新名人香水,聞起來像是李小龍的味道。

「華爾街日報」報導,武術傳奇李小龍的女兒李香凝,是李小龍企業(Bruce Lee Enterprises)執行長,她與法國香水公司Chkoudra Paris合作,創造出3種香氣,「隱約顯露」他父親的「獨特東方哲學與靈性風格」。華爾街日報提到,其中一種香氣稱為盲目憤怒(Anger Blind),被形容為「辛辣」且「有勁」。售價約15美元。

「時代雜誌」(Time)報導,李小龍的女兒不是唯一將鼻子探進名人香氣氛圍的人。美國籃球傳奇人物喬丹(Michael Jordan)的古龍水,瓶子底部有運動鞋印,賣得相當好,不過沒人會承認使用此香水。

報導稱,女神卡卡(Lady Gaga)似乎今春也要推出香水,希望不會聞起來像生牛肉般。(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