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 上帝和親情不缺席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要在奧斯卡紅毯上找到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銀幕老搭檔,一點都不難,穿修女服的那個就是了。

49年前闊別好萊塢,追尋宗教人生的陶樂瑞絲哈特修女(Mother Dolores Hart),今天戲劇性地再度現身,出席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入圍奧斯紀錄短片的God Is the Bigger Elvis敘述的正是這位73歲修女的故事。哈特修女用差點被紅毯旁粉絲尖叫淹沒的聲音說:「這絕對是很特別的盛會。」

1963年哈特修女與貓王、喬治韓密爾頓(George Hamilton)合拍電影過後,就此離開好萊塢。

不過她今天透露,在那之前就已經深受未來使命吸引。

她回憶:「當我們在拍『硬漢歌王』(King Creole)的時候,每天下午都會在上工之前打開聖經,聆聽上帝的話語。」

被問到貓王會怎麼看待自己被提名時,哈特修女說:「我認為他會非常高興。」

首度獲邀奧斯卡獎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則把出席搞成家庭大事。在她準備的同時,身邊圍繞著老公、父母和姊妹。

因喜劇「伴娘我最大 」(Bridesmaids)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她說:「我爸哽咽了起來,然後我也哽咽,接著換我媽,最後連我妹妹也是。」「我們大家哭成一團,我老公只好在那邊大叫『分開!』。」

對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小倆口來說,走奧斯卡紅毯也和家人脫不了關係。

在典禮只剩幾分鐘就要開始時,兩人正往會場走去。此時安潔莉娜裘莉突然停下來往回走,到紅毯牽起小布父母的手,並把他們帶去給一群記者採訪。

等到小布跟上來時,人群不斷呼喊「小布和裘莉」。(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