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主廚詳細介紹奧斯卡晚宴配菜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訊】即將開始的第84屆奧斯卡頒獎禮晚宴怎麼吃,主廚沃爾夫岡•帕克(Wolfgang Puck)向公衆詳細介紹。熱愛美食的您,或許可以跟他學一招怎麼配菜。

奧斯頒獎禮之後的晚宴,總是讓人好奇,會用怎樣的菜餚款待這些明星大腕們。主廚帕克現在詳細解釋共50道的菜餚是怎麼安排的。

(主廚 沃爾夫岡•帕克)“當人們走出劇院,通常都會飢腸轆轆,我們給他們迷你神戶漢堡,煙熏三文魚和一些經典的小冷盤,這樣他們可以在舒服的沙發或者小椅子上坐下來享用。之後,我們會上土豆配魚子醬、黑松露燴飯、中式羊排、龍蝦配上馬蒂米、香脆菠菜加生薑。我們還有紅燒肋排、螃蟹龍蝦路易沙拉。”

帕克說,如果客人胃口好,12道主菜可以輕鬆下肚。參加晚宴的1500多名食客,因為剛剛經歷了興奮激動的場面,再加上晚宴之後會出去分組小聚,所以他準備的菜餚,一定會讓大家吃得開心。

這是帕克連續第18年擔任奧斯卡晚宴主廚,而今年的奧斯卡頒獎禮即將在2月26號舉行。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