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警攻堅緝毒 起獲手榴彈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4日電)高雄市警方追緝一個綽號「昌仔」販毒集團,攻堅逮捕以洪姓男子為首的集團成員5人,查獲手榴彈及改造槍械,一名員警被鋁門割傷,幸好沒有大礙,但獲知有手榴彈,嚇了一跳。 

高雄市警察局林園分局今天表示,獲報這個以洪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橫行鳳山、大寮地區,且為了防範於交易毒品時被黑吃黑,都隨身攜帶槍械。

警方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經過多日跟監與查訪,掌握洪嫌等人在大寮的落腳確切地點,但洪嫌將房門深鎖,員警攻堅逮人,順利逮獲洪嫌等5人。

警方當場起出改造手槍1把、子彈11發、手榴彈1枚、現金新台幣8萬元、電子磅秤和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共約16公克。

員警表示,攻堅時並不知對方擁有手榴彈,在破門進入時立即壓制洪嫌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上下游流向和槍彈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