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瓜合作無間 尼克整合有望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林書豪與歸隊不久的「甜瓜」安東尼今天對上亞特蘭大老鷹有不少精采合作演出,加上明星賽後有5次練習機會,紐約尼克教頭狄安東尼認為成功磨合、尼克成為頂級強隊指日可待。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林書豪今天9助攻,4次是助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包括1次快攻適時傳球讓安東尼灌籃得分。

對教頭狄安東尼(Mike D’Antoni)來說,這表示隊上明星控衛和巨星前鋒合作無間,也是豪瓜二人組互補合作的開端,更表示尼克球員在團隊合作上已有進步。

狄安東尼說:「他們必須照自己的風格打球。」

「我常聽到『甜瓜必須融入』、『書豪必須融入』等說法,事情並非如此。他們負責進攻,我們負責整合。場上球員越棒,就能打得越棒。找出讓他們團結合作的方法是我們的工作。」

安東尼今天16投7中,攻進15分,第4節下場休息。林書豪仍維持高檔表現,繳出17分9助攻,失誤4次。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只進帳7分,不過抓下10個籃板。

尼克今天展現出和紐奧良黃蜂、新澤西籃網對戰時截然不同的風貌,進攻乾脆果決,展現出團隊整合後的無限潛能。

例如,錢德勒(Tyson Chandler)抓下進攻籃板後立刻傳給林書豪砍進3分,林書豪拿到籃板也立刻傳給安東尼,安東尼不負期望射進3分球。

其他隊友表現也漸有起色。甫歸隊的戴維斯(Baron Davis)貢獻6助攻,新朋友史密斯(J.R. Smith)進帳12分,隊上狀況第2火的諾瓦克(Steve Novak)更維持發燙手感砍進17分。

狄安東尼告訴記者:「我們現在很幸運。當明星賽結束,我們將有2場練習,1場比賽,然後再展開3次練習。」

他說:「現在我們有5次練球機會,而後打1場比賽,有助解決每個環節,並繼續迎戰至季末,以貨真價實的好球隊之姿迎戰未來賽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