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獵鷹 三太子助陣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2日專電)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球星林書豪,今天帶領球隊輕取亞特蘭大老鷹隊。為了幫林書豪加油,台灣學生吳建衡在麥德遜花園廣場前大跳三太子舞,也增加台灣能見度。

不止三太子到紐約幫林書豪獵鷹,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也特別從華府趕來,為林書豪加油。

尼克隊(New York Knicks)今天迎戰戰績較好的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終場以99比82輕取老鷹,林書豪貢獻17分、9助攻、2抄截、2籃板,失誤只有4次。

帶著三太子神偶環球旅行的台北大學學生吳建衡原本要直接從洛杉磯返台,但看到林書豪的優異表現,也想到現場幫他加油。所以儘管吳建衡今天早上才從巴西飛抵洛杉磯,馬上轉機5個多小時抵達紐約,買了和機票差不多價格的超貴門票,就是要幫林書豪加油。

吳建衡換上掛著4面中華民國國旗的三太子裝,在尼克隊主場麥德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來上一段熱舞,吸引不少來看球賽的老外駐足,連來採訪的福斯電視台(FOX)與當地、國際媒體也紛紛採訪,讓台灣的國際能見度大為增加。(本文附有照片與影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