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魯克發威 雷霆轟綠衫軍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22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狂飆31分,當家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繳28分、9籃板,率領奧克拉荷馬市雷霆以119比104痛宰波士頓塞爾蒂克。

雷霆(Thunder)以26勝7敗追平全聯盟戰績最佳的邁阿密熱火(Heat),在西區西北組領先丹佛金塊(Nuggets)的勝差擴大至8場。

雷霆上半場豪奪72分,為本季上半場拿下最高分的球隊,並帶著23分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

「綠衫軍」塞爾蒂克(Celtics)第4節追至落後6分,但無法繼續縮短差距。塞爾蒂克戰績15勝17敗,東區排名掉到第8,落後紐約尼克(Knicks)1場勝差。

賈奈特(Kevin Garnett)為塞爾蒂克抓下23分及全場最高的13籃板。隊友皮爾斯(Paul Pierce)也挹注23分及全場最高的8助攻。雷艾倫(Ray Allen)則貢獻21分。(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