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議員收到恐嚇信 動機不明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2日法新電)美國聯邦參議院1名官員今天表示,3名國會議員收到恐嚇信,內含無害白色粉末,但寄件人宣稱,之後可能會寄出更多含有「有害物質」的信函。

參院警衛官甘納(Terrance Gainer)在致參院人員的電子郵件中說,匿名寄件人「已經表明含有粉狀物質的信件,將會送達更多的參院辦公室」。

他也說:「其中部分信件可能含有真正有害的物質。」並說這些信函郵戳顯示是來自俄勒岡州。

執法官員也表示,數家美國媒體也收到類似信件,內容抱怨企業對美國政治的影響力,但它們不含任何白色粉末。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引述1名執法官員的話報導,寄件人在致喜劇演員強史都華(Jon Stewart)和史蒂芬柯爾勃(Stephen Colbert)的信函中,警告100封信已送往華府或美國參議員家鄉州辦公室。根據這名官員,其中有10封含有致命病原體。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聲明中表示,目前這些信件沒發現含有危險物質。(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