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橋翻新工程受指責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澳洲紐省反對黨指責悉尼海港大橋路面翻新工程一團糟。他們說省政府在悉尼大橋翻新工程上花費了數百萬澳元,新鋪設的路面上卻已出現了裂縫。

2月21日大橋因路面修理被關閉了2條車道。

今年1月,大橋被關閉兩個週末進行修整,整個路面全部作了翻新和防水工程,這是自1932年大橋開通以來的第一次。

公路及海事服務部門(Roads and Maritime Services )說,在第一個週末的大橋修復工程中不巧遇到大雨,再加上最近的潮濕多雨天氣,導致路面出現小水坑,所以要在它變成坑窪前做路面修補。

省反對黨發言人佛若羅(Robert Furolo)說,路面出現裂縫說明政府的這項工程相當草率。「修建道路時遇到雨天並不稀奇,幾十年來一直有在雨中進行修路的,」他說,「駕駛者們會想為 甚麼奧法雷爾政府花了300萬澳元就建了這麼一條路。如果80年前人們就能做好這件事,現在這些人為甚麼卻做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