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美聲 征服各大音樂獎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中央社倫敦21日法新電)靈魂女伶愛黛兒(Adele)上週橫掃美國葛萊美獎(Grammys)各項大獎,回到家鄉英國又在今天的倫敦年度「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抱走大獎。

23歲的愛黛兒在洛杉磯的葛萊美獎獨攬6獎,回國又在全英音樂獎奪下2大獎,包括崇高的英國年度最佳專輯獎,讓她穩坐近年來國際樂壇表現最出色英國歌手之林。

愛黛兒榮獲本屆英國最佳女歌手獎,其盤據英國和美國排行榜寶座的「二十一歲」(21)奪得最佳專輯獎。她去年喉嚨出問題,事業一度面臨危機。

她接過最佳專輯獎獎座時說:「抱著葛萊美6獎回國,接著又拿到英國最佳專輯獎,沒有比這更光榮的事了。」

愛黛兒表示感謝唱片公司,「讓我做我心目中想做的那種藝人」,也感謝歌迷,「從不讓我覺得須要作任何改變,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