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車陸客家屬抵台 趕赴花蓮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0日電)中國大陸京劇交流團乘坐遊覽車17日晚間在花蓮台11線翻覆,造成34人輕重傷。昏迷的苟曉蓉家屬,以及其他傷者家屬共5人,今天先後搭機抵台,他們神情凝重,隨後趕往花蓮。

這次遊覽車翻覆車禍,造成陸客1人命危、3人重傷和多人輕傷。命危的苟曉蓉,現在仍陷入昏迷。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特別協助辦理相關入台手續證件後,下午首批抵台的家屬,分別是傷者鄧崢敏的女兒黃帆,以及傷者趙崇嶺的兒子趙輝,他們一下飛機,神情相當凝重,在機場相當低調。趙輝表示,已經跟父親通過電話,還是很焦急,一切等到了花蓮,看看狀況再說,

另外,傷者方瑩珠家屬及苟曉蓉家屬共3人,下午也搭乘長榮班機抵達桃園機場,隨後,在旅行社人員協助下,前往花蓮探望受傷的家人。至於其他家屬,預計明天(21日)或22日將搭機抵達桃園機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