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豪宅來台銷售 總價9000萬元起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第一太平戴維斯台灣公司今(20)日宣布正式跨入國際豪宅銷售業務,進行全球主要城市頂級住宅之雙向銷售服務。而首宗銷售個案,即是位於倫敦市區泰晤士河畔之NEO Bankside豪宅,主推23坪至58坪的兩房至三房住宅,999年地上權,總價約新台幣9000萬元至1.6億元。

《中央社》報導,英國豪宅的建案NEO Bankside,位於倫敦市區泰晤士河畔,鄰近全球知名的泰特現代美術館,俯瞰泰晤士河,聖保羅大教堂、遠眺倫敦眼,倫敦市區古蹟建築一覽無遺。該建案是由設計「海德公園壹號」豪宅聞名於世的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建築事務所設計,獨特的外部桁架系統,使每戶可接受最大的採光。此次來台銷售的房型,分為2房和3房,坪數約23坪至50坪,總價則在新台幣9000萬至1.6億元間。

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邱奕平透露,該案在台灣受歡迎度超出預期,20日及21日的專屬說明服務,原本保守預估以每小時為單元,現在不得不縮短為每半小時服務一位客戶,但仍然有許多顧客向隅,而購買族群多以投資、或給在倫敦念書的子女自用為主。

至於銷售該案的業務運作模式,第一太平戴維斯亞太區負責人Robert Collins表示,過去已在亞洲各大城市巡迴展售NEO Bankside,台灣是第5站,接下來還有香港等城市的展售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