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當局視生命如草芥 尋救兒子遭拘禁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月20日半夜12點左右,昌黎縣公安局、昌黎縣610、昌黎縣國保大隊、馬駝店鄉派出所20餘名警察,來到天津濱海監獄門前,惡警驅散周圍的民眾,隨後一直等到深夜兩點鐘左右開始對周向陽的父母下手,惡警說是要送他們回老家,不顧週的父母拒絕,惡警強行將兩位老人連拉帶拽,拉著腿抬起來弄上了警車,將他們強行拉回老家昌黎縣,現在昌黎縣招待所監禁。

20日零晨3點左右本臺的一位記者,正在跟向陽媽媽通話,突然向陽媽媽說不好了,電話就斷了,再打電話不通。後來本臺記者在20日上午10.30分,再次撥打向陽媽媽電話,他媽媽在衛生間接聽的電話。

周向陽媽媽:“在夜間3點多,昌黎縣公安局和國寶大隊來了一些人,連夜強行將我們拉回老家,現在縣招待所裡監禁,據說下午會放他們回家。”

原天津第三勘探設計院工程師周向陽,因維護自己的信仰法輪功,兩次被非法判刑,上次被關押迫害長達9年;從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再次被綁架,抗議非法監禁、抗議監獄酷刑迫害,到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六日已經絕食絕水330多天,現在天津市新生醫院急救生命垂危。

向陽父母向監獄要人,在得不到答復的情況下,寒冷的冬天向陽的父母晚上就住在監獄門前一臺拖拉機上過夜,白天向陽的父親身穿狀衣在監獄門前喊冤,監獄方懼怕其罪行被曝光,阻止這兩位老人的壯舉,叫當地公安局在夜間偷偷將他們拉回老家,兩位老人委託本臺幫助向全球人呼籲,救救他的兒子,維護信仰的權利,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周向陽的父親身穿狀衣曝光中共惡行)


(法輪功學員周向陽的父親身穿狀衣曝光中共惡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