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非法迫害絕食絕水330多天 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常春、陳漢採訪報導)2012年2月17日,原天津第三勘探設計院工程師周向陽,從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被綁架后一直絕食絕水,抗議非法監禁、抗議監獄酷刑迫害。本次是從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六日開始到天津市新生醫院急救。

周向陽身體情況非常危急,心跳只有每分鐘40下。人命關天,為了生命垂危的兒子,老母親心急如焚、四處奔走呼籲,多次與監獄方交涉要求接兒子回家調養遭拒,主管副監獄長李國宇電話回應說「等(周向陽)人不行了再說」。

二月十五日周向陽的父母瞞著家裡的孩子,冒著寒冷的天氣經過一天半的奔波,駕駛自家的手扶拖拉機到達天津市港北監獄,在多次要兒子無結果的情況下,周向陽的老父親無奈穿上狀衣站在濱海監獄門口,等待監獄能儘快答覆。

周向陽媽媽:「我來到監獄向他們要回無罪的兒子,自己調養,監獄里的人找來國寶和公安局的人對我說,他不夠條件,你們先回去,先退一步, 他們在和上面請示。 」

周向陽父母:「不給兒子不走!」

16日周向陽父母來到監獄門外,在監獄門口對面的馬路邊。他們決心已定,「不給兒子不走!」

17日兩位老人穿上狀衣,拖拉機上掛上了反迫害的條幅。警察上來要撕走橫幅,並威脅老人脫下狀衣,轟攆他們走。老母親對警察說,你們要想把條幅撕下來,你們就先要了我的命,不放向陽回家我們就不走!就在監獄門口住下了。

囂張的警察被震住了,沒再敢撕條幅、攆人走,也沒敢再搗亂,回裡面去了。

周向陽媽媽:「我和監獄長李國宇通電話他說你兒子多好啊,給他治療都花了五千了,我說誰讓你花的,你們不迫害能花錢嗎?你把他放回來我自己養。」

新婚家庭被殘忍拆散

周向陽因煉法輪功維護自己信仰的權利第二次被中共冤獄迫害。

第一次,他被冤判九年。當時周向陽未婚妻李姍姍(唐山豐潤人,畢業於河北師大外語系,25歲)為周向陽申訴,竟被非法勞教一年三個月。李珊珊獲釋後堅持申訴,堅持探望向陽。她堅守婚約,頂著世俗的壓力,等了七年,有情人終成眷侶。

周向陽出獄不到一年,再次被陷害入獄,一個新婚家庭被殘忍拆散!

一個全球營救法輪功被迫害的組織的楊先生表示:「我給監獄長李國宇撥打了108次電話,他就是不接,我還準備打下去,一直打到他接為止,告訴他別走王立軍的路,給自己留個未來。」

向陽母親希望新唐人代為呼籲:請正義之士給該監獄監獄長李國宇及其他人士打電話,讓他們監獄儘快放人!

呼籲國際社會及善良的人們伸出援助之手,救救周向陽吧!救救生活在中共社會連安全、生存都沒有保障的眾多無辜受害的法輪功學員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