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預言帝母雞可下蛋預測天氣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據外媒17日報導,英國伯克郡有一隻母雞羅西,貌似普通,但它下的蛋能根據天氣產生相應的變化,對天氣預測的精準程度堪比氣象中心。

如果當天天氣晴朗,羅西就會下偏白、帶橙色小點的雞蛋;如果當天下了大雪,羅西的蛋上就會出現一些白色斑點,彷彿降落下來的雪花。

羅西的主人表示:「當它產下這種"天氣預報蛋"時,我們還以為它被施了什麼魔法。8月份時,羅西下的蛋上面印著類似太陽光的線條,下雪的時候蛋上則有像雪花一樣的白色斑點。」

對此,雞類專家波佩斯庫表示:「我以前從未聽說雞能預測天氣。一般來說,蛋殼與雞的品種有關。不過,如果連章魚都能預測足球賽結果,雞預報天氣也就不足為奇了。」

除了章魚保羅能預言足球比賽外,還有其他動物都有此奇異功能!給諸位童鞋們盤點一下吧!

章魚哥百發百中紅遍全球

德國奧博豪森水族館的「章魚哥」因為「百發百中」紅透全球。南非世界盃期間,一直水族館的章魚搶盡了風頭,保羅連續預測世界盃連續命中的傳奇成為了全球關注的焦點,最後的決賽隨著伊涅斯塔絕殺橙衣軍團,保羅的神奇再度升級,而章魚哥就此掀起了全球動物明星們對於預言視野的熱愛。

東歐黑猩猩野豬曾挺荷蘭

世界盃決賽前,應愛沙尼亞塔林一家報紙之邀,當地一動物園進行了一項測試。動物園準備了兩個袋子,裡面放有食物,這只叫皮諾的黑猩猩毫不猶豫地拿起了印有荷蘭國旗的袋子。動物園又請出了一頭非洲野豬做實驗,與皮諾的快刀斬亂麻不同,這頭野豬在猶豫了15分鐘之後,還是用豬嘴拱起了印有荷蘭國旗的袋子。

新加坡鸚鵡弟選擇鬱金香

世界盃決賽前,既然章魚先生不看好荷蘭,荷蘭媒體另闢蹊徑找到了新加坡的神奇鸚鵡馬尼。這只13歲大的長尾鸚鵡此前準確地預測了世界盃四場四分之一決賽的結果以及半決賽西班牙將戰勝德國。在面對世界盃決賽預測時,馬尼在一群瘋狂的球迷前最終選擇了那張印有荷蘭國旗的卡片。不過最後的結果讓荷蘭球迷有些失望。

濟南大象小猴力挺鬥牛士

世界盃決賽前,濟南動物園也有自己的預測大師,亞洲象「撒寬」、明星小猴等都在決賽前對比賽做出了預測。不過有點出人意料的是,這些動物看上去似乎都喜歡西班牙的國旗,它們不約而同地都選擇了鬥牛士軍團,和德國的章魚哥同屬一個陣營。

阿根廷海豚挑戰章魚落敗

在德阿之戰前,一隻來自阿根廷港口城市馬德普拉塔的海豚「塞柯」向「保羅」發起挑戰,可惜技不如人。馴養員突發奇想,同時拋給「塞柯」兩個球——紅黑黃的德國球和藍白色的阿根廷球。結果,「塞柯」躍出水面4米高,毫不猶豫地接過阿根廷球。結果證明,它錯了。

德國狐狸河馬豪豬均參與

在德國開姆尼茨動物園,北極狐「利西」曾被用來預測「英德大戰」的結果。管理員在它用餐的地方插上兩隊的旗幟,並將兩隻雞分別放在兩面旗子下,結果,「利西」選擇了「英格蘭雞」。在之前3次用這種方法的預測中,「利西」都預測成功,只不過,它一直選擇了比賽失利的一方。

開姆尼茨動物園還曾讓一隻小猴子出馬,結果它預測錯了德國對加納的比賽。19歲的小河馬「佩蒂」曾預測德國隊會戰勝塞爾維亞隊,但結果令人失望。當時飼養人員將蘋果放在掛有對壘雙方國旗的牆壁下方,「佩蒂」選擇吃其中一個國旗下面的蘋果,就表明它支持哪個國家,結果它選了德國。小豪豬「里奧」更是在第一場德國對陣澳大利亞時,就押錯了賭注。

鱷魚聯手熊貓支持西班牙

一隻澳大利亞鱷魚和一隻生活在泰國的大熊貓世界盃決賽前也做出了它們的選擇。與鸚鵡、黑猩猩、野豬等動物不同,鱷魚哈里和大熊貓linping都支持了章魚哥的選擇,他們都在預測中選擇了西班牙隊,此外鱷魚的管理員還表示,根據它的表現西班牙隊應該會以1:0的比分擊敗荷蘭隊捧杯。

印度鸚鵡因預測成為神鳥

印度的鸚鵡Mani,它從五年前就開始幫助主人穆尼亞潘預測未來,不過這本屆世界盃是它第一次預測體育比賽的結果。在本屆世界盃上,Mani連續預測正確了世界盃的四場1/4決賽以及西德大戰的結果,他的主人稱它為一隻神奇的鳥。可惜最後的決賽這只神奇的鸚鵡敗給了章魚哥,力挺橙衣軍團的神鳥不再神奇。

印度公牛給鬥牛士投票

在印度,世界盃決賽前,頗有意思的是還有一隻公牛給鬥牛士軍團投了一票。南非世界盃難道成為了「動物預言家」的天堂。目前,利用動物猜測勝負已經成為時下最流行的活動,全世界掀起了一股動物預測熱。中超聯賽也加入了其中,在激烈的比賽之餘,球迷們自娛自樂惡搞一番也算是一件樂事。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