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誠信陷危機 泛民促退選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由於名下住宅被爆出大型違章建築,香港行政長官參選人唐英年陷入了嚴重的誠信危機。星期四,香港泛民主派多個政黨要求他退選,並要求香港儘快實現真正普選,令市民可以選出心目中的特首。

據報導,唐英年名下位於九龍塘毗鄰的兩處豪宅,被揭發僭建面積達2,000平方英尺的地庫,仿如「地下行宮」。在一個特首候選人意見調查記者會上,多個泛民主派政黨都批評唐英年的誠信問題。

香港社民連副主席吳文遠:一個候選人完全缺乏誠信,去面對公眾講大話,香港地產霸權這麼嚴重,但你卻豪宅都不夠,還要豪宅下面還要起豪宅,他不只是要退選。

香港民主黨副主席單仲楷:一個不誠實的候選人不應該參與競選。

他們要求儘快實現真正的普選,打破小圈子選舉,令市民可以選出心目中的特首。

香港特首選舉將於3月25日舉行,唐英年被認為得到江澤民派系的支持。去年7月,他被揭露曾經發生婚外情醜聞。另一位建制派候選人梁振英則被質疑是中共地下黨員,近日也連續被揭發有誠信問題。香港媒體形容兩人的競爭是豬狼之爭。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