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配吐司吃 南非荒唐報價單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6日專電)根據南非開普時報(Cape Times)報導,國家愛護動物協會今天接獲一份舉報,表示一份荒唐報價單的內容為「兔子將與吐司麵包一起販售,接收者將殺兔子配吐司吃」。

舉報電郵來自一家製造紙盒包裝公司,信中指出目前擔任激勵廣告公司(Inspiration Advertising)經理的瓊斯(Liz Jones)來信需要一份報價,內容是「一萬個特殊紙盒,可以同時裝進一隻兔子和一條吐司」。

電郵中寫道:「收到兔子的人會宰殺兔子配著吐司一起吃,紙盒上必須有許多透氣孔讓兔子呼吸。」

當時報記者聯絡上瓊斯時,她認為這是一個惡作劇,她只是依照客戶要求尋找一份報價單,自己絕不是虐待動物的人。

她強調,沒有人知道這麼多兔子從哪裡來、未來將到哪裡去。

國家愛護動物協會已經積極著手調查此事來龍去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