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槍擊殺人案 凶嫌落網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6日電)胡姓男子去年11月底在台南市涉及一起槍擊殺人案,警方今天循線在其屏東藏匿處拂曉攻堅,胡嫌一度持槍拒捕,當場被優勢警力制伏,查扣制式手槍1把、子彈8顆。

警方說,胡嫌因借貸糾紛與穆姓男子結怨,去年11月30日獲悉對方行蹤,即持槍前往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停車場埋伏,趁穆姓男子前往駕車欲離去之際,朝穆姓男子駕駛座旁車門連開3槍,其中一顆子彈貫穿穆姓男子左後背。

穆姓男子中彈後負傷駕車逃離現場,隨後在台南市北區公園路附近因傷重不支,倒趴在方向盤,經送醫不治。

案發後,刑事警察局偵八隊與台南市警方、屏東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積極緝凶,經專案人員多方追查,鎖定胡嫌行蹤。

警方清晨以優勢警力在胡嫌藏匿的屏東縣潮州鎮永樂路鐵皮屋進行拂曉攻堅,拘捕過程中,胡嫌一度持已上膛的手槍掙脫拒捕,當場被警方制伏。

警方專案小組將擴大追查胡嫌的槍彈來源,並將起獲槍械送鑑定比對是否為犯案槍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