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兩會擒薄好時機 周永康恐發動政變?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周玉林、劍彤採訪報導)《美國之音》最新消息指,重慶副市長王立軍跑到成都美領館,向美國官員承述了中共嚴重內鬥的證據,其中包括有關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如何想聯手整垮習近平,「不讓他順利接班」的爆炸性消息。對此,時事評論家、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章天亮接受《新唐人》採訪時指出,王立軍手上握有至少可以和薄熙來同歸於盡的殺手鐧,而今年兩會是拿下薄熙來的最好時機。不過,周永康是否會因此發動軍事政變來自保,外界拭目以待。

王立軍握將薄熙來置於死地的殺手鐧

《博訊網》報導稱,有知情人士表示,王立軍在北京正被調查,他應該已經交代薄熙來和周永康秘密計劃阻止習近平接班的細節。他們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該計劃在中國新年後實施。

消息還指該計劃是透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消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據此前媒體報導,王立軍在和國安離開美領館之前曾大叫「我是薄熙來的犧牲品,薄熙來是野心家,我要與他魚死網破,材料已經轉移海外準備好了!」

章天亮認爲,王立軍在走出美領館時,喊出要和薄熙來魚死網破,這句話非常值得玩味,因爲「王立軍已經沒有自由了,他凴什麽相信他也能搞死薄熙來?而且薄熙來還是一個政治局委員。薄還可以做很多動作。」所以章天亮認爲,這句話至少透露了兩點資訊。

「王立軍有個非常重要的殺手鐧,就是這個消息已經在美國的手裏了。這個消息是中共想封鎖也封鎖不住、想攔也攔不住了。只要薄熙來不死,薄熙來的相關陰謀就會不斷曝光,薄熙來最後就必死無疑。」

章天亮分析,按照以往慣例,中共可以把例如薄熙來和周永康聯合起來想搞掉習近平這樣的消息整個捂住,然後對外講薄熙來貪腐,說他是因爲貪腐這個罪下臺的等等,但是王立軍現在提供的這些證據就是講薄熙來在政治上做了什麽,而不是貪腐的問題,或者在中共來説是個野心家,像這樣的問題,也就是向胡錦濤、中紀委、囯安講薄熙來謀反的問題。

「雖然薄熙來在外面還有很多資源可以動用,但是至少王立軍相信可以和薄熙來同歸於盡。所以這是王立軍信心來源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

雖然之前還沒有明確證據,但章天亮在此前的評論文章中就曾推測了王立軍所掌握的材料之一是薄熙來謀反的證據。

薄熙來的後台是周永康

章天亮還指出,薄熙來的後面是周永康。「周永康一直是被法輪功起訴的對象之一。法輪功講真相的力量非常大,現在全國的警察就把法輪功的抗議力量往下壓。如果作爲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一旦鎮壓力量減弱,法輪功講真相的力度和範圍將呈現井噴態勢。」

章天亮表示,這樣會造成大家都知道中共的邪惡、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而這是江澤民、周永康這一派人馬最爲恐懼的。

章天亮說,中共一直講如何找接班人的問題。江澤民找的是周永康來接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找的就是薄熙來。但是薄熙來這個人野心非常大。他也是中共的第一打手。他和周永康只是相互利用的關係。

周永康薄熙來互為利用

章天亮認為,「周永康他想把薄熙來提為政法委書記,然後去鎮壓法輪功。薄熙來則利用周永康對法輪功問題的恐懼,讓周永康幫助他,進入到政治局常委裏去。」

此外,外界盛傳薄熙來看不起習近平,因爲薄覺得自己的能力比習近平強,而薄熙來的野心「路人皆知」。有傳聞說,薄熙來的太太谷開來,曾當面問過習近平的太太彭麗媛,「我先生比你先生能力強,爲什麽你先生接班了?!」

此前《博訊網》爆料指稱,政治局9常委斷尾求生,「一致同意」成立專案組對薄熙來立案調查,消息並稱希望在3月的中共「兩會」期間能有調查結果。但9常委中的8名常委「態度堅決」,只有1人勉強同意。這名「勉強同意」的政治局常委,外界盛傳是與薄熙來關係密切的周永康,因爲此2人雙手都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王立軍事件將牽扯整個江系

美國媒體報導的最新消息直接把矛頭指向了中共中央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王立軍牽出了薄熙來,薄熙來牽出了周永康。因此,章天亮分析,後面的估計就是江澤民,還有賈慶林、李長春等,因爲他們都是江一派的。

同時,章天亮指出,今年「兩會」期間可能會出現一個重大的決定,因爲薄熙來作爲政治局委員,不可能不去北京。

章天亮:「離開重慶老巢,那薄熙來對軍隊的掌握啊一下子就減弱了。因爲中共要抓一個人的時候都是把他叫到北京去,當時抓陳良宇的時候也是把他叫到北京去開會,但是一去馬上就把他抓起來。因爲身為一個市委書記,薄熙來、陳良宇等對當地的武警和公安是有絕對控制權的,他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調動很多很多的武警部隊。反而軍隊調動是很難的。胡錦濤想調動一個連,他可能都需要和兩個軍委副主席商量。如果你要到當地去抓薄熙來的話,當地的武警部隊就會形成一種保護,那就麻煩了。」

章天亮最後指出,中共「兩會」可能會是中共內鬥各派攤牌的時候,下一步佈局是看周永康怎麽走。如果周永康不甘心束手待斃的話,他可能會發動一種像軍事政變的行動去對付習近平胡錦濤等。

「這一場政治大戲還只是剛剛開始,後面肯定還有更多更精彩的東西。我們很快還會看到很多消息的。」

相關視頻:傳王立軍爆內幕-周薄密謀扳倒習近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