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主持重慶工作 抗令拒查薄熙來

【新唐人電視臺2012年2月16日訊】據源自推特的消息,美國人戈茨(Gertz)通過非官方的渠道透露,“中共負責公檢法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開始接替薄熙來接替重慶的工作。但是,周永康並沒有讓北京的安全當局出面調查或逮捕薄熙來”。

據悉,戈茨系資深媒體人,王立軍事件爆發后,他曾寫了題為《國會要對被搞糟的王立軍投誠案展開調查》一文。文中公開批評美國領事館拒絕王立軍的庇護申請是錯誤之舉。他還援引一位熟悉中國事務的美國官員的話說,王立軍投誠案被搞糟,不但美國駐成都總領館有責任,白宮和國務院有關官員也有責任,他們是因害怕得罪中共當局而不願意給予王立軍庇護。

另據報導,已有美國官員透露王立軍提供的材料中包含有薄熙來與周永康密謀整垮習近平,不讓其順利接班的內容。這似乎可以說明爲什麽周不願意查處薄熙來。

日前,團派色彩的關海祥接掌重慶市公安局長,曾經擔任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達八年之久的周強取代薄熙來也已經傳聞已久,現在又傳出周永康主掌重慶消息,看來,中共內訌短兵相接式的肉搏已經不可避免。

相關視頻新聞:【禁聞】學者:王立軍骨牌效應 牽薄砸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