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炫風 華人也瘋狂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NBA尼克斯隊不負眾望,創下七連勝奇蹟,15號晚間尼克斯對決國王隊,林書豪整場助攻高達13次,以85:100擊敗國王隊。

「哈佛小子」林書豪寫下的NBA傳奇,讓西方人吃驚,更讓華人感到很驕傲。「豪小子」、「豪神」,連西方媒體都忍不住給了林書豪一個綽號Linsanity「林來瘋」。而在紐約華人的眼中,林書豪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我們跟著新唐人記者周琦菲去看看。

林書豪「豪小子」炫風襲捲全球,更是華人世界的驕傲。今天晚上,不管是不是NBA的球迷,都想要為林書豪加油打氣!

15日傍晚麥迪遜花園廣場電視臺(MSG Network)為了回饋華人球迷,特別在中國城設立大屏幕,讓大家能一睹林書豪的打球英姿。

在場的男女老少,都感到很興奮。

紐約中華總商會執行秘書周秉流:「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也是一個榮譽。因為他這次在MBA大球表現出靈活,勇敢,投籃率非常高。」

忠實球迷:「希望下一步等安東尼回來以後,這四巨頭,一起發揮到極致,帶領尼克斯衝入總決賽!」
忠實球迷:「你是最棒的!」

在這裡還特地設立了一個和林書豪「本尊」一模一樣的模型,球迷們見不到偶像肯定很遺憾,但是沒關係,至少現在可以和「豪小子」的模型拍拍照!

一位從林書豪默默無名就開始跟隨他的忠實球迷說,他從大學時期就看好林書豪。

在眾多的期待之下,林書豪還能創下出多少奇蹟呢,結果無論如何,豪小子的魅力已經折服了所有的人。

新唐人記者周琦菲、孫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