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劍:周永康之流意欲何為?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據悉,中共政法委頭目、執行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直接指揮人周永康及同夥近日竄到貴州貴陽市,與當地政府官員密謀,籌劃部署加重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勾當。

早在二零一一年四月,周永康就竄到武漢安排迫害事宜,一批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或加重迫害,五月,周竄到雲南、七月竄到上海,每到一處,那裏的法輪功學員就被加重迫害或舉辦洗腦班精神摧殘。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周永康從陝西部署迫害完畢又流竄到新疆,在新疆召開會議部署污蔑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辦洗腦班實施精神摧殘,在新疆科技館舉辦污蔑法輪功的展覽,欺騙民眾,裹挾逼迫當地民眾簽「承諾卡」。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周永康在貴州謀劃迫害法輪功學員後,今年二月六日,周永康帶著游凡、龐宏一夥又在貴陽召集會議部署對法輪功的又一輪迫害。

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以修煉真善忍為根本,叫人做好人的好功法,自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大師傳出,目前已經傳遍包括美國、加拿大、俄國、日本、韓國、香港、台灣、新加坡、澳大利亞、印度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大師的書籍被翻譯成三十多種文字出版,全球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已經超過一億。在法輪功洪傳世界的同時,唯有中共邪惡專制政權逆天而行,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團一意孤行發動鎮壓迫害法輪功,不僅成立凌駕於法律之上的「六一零」邪惡組織專門迫害法輪功,而且動用軍、警、司法、各級政府、組織,傾舉國之力鎮壓法輪功,迫害修煉法輪功的善良民眾,採取誣陷、造謠、詆譭的手段,喪心病狂的唆使中央電視台導演假「自焚」案,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令人神共憤。目前,中共的倒行逆施和邪惡行徑在國際社會被大量曝光,中共黨魁江氏及其參與迫害的黨羽被在國際社會起訴或判有罪,在大紀元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組織的大陸民眾已經超過一億,中共邪惡集團已是四面楚歌,面臨分崩離析,解體之日不遠了。

然而時至今日,中共邪惡一邊實施迫害,一邊怕醜行惡行曝光百般掩蓋其迫害罪行,中共頭目周永康之流助紂為虐,逆天意而行,鐵了心替中共惡黨賣命,四處流竄部署迫害法輪功的勾當,實在是惡毒之至。常言道:善惡有報!現今元凶江氏已經成了活死人,在迫害之初喋喋不休在央視為中共做喉舌栽贓誣陷攻擊法輪功的羅京,得口腔癌死了;導演『天安門自焚』騙局的陳氓,四十多歲得了胃癌,報應臨頭痛死在醫院;隨薄熙來做走狗打手的王立軍,他們一同親自部署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大規模綁架、洗腦、酷刑和監禁,雙手沾滿了無辜民眾的鮮血,如今狗咬狗鬧翻了,落得走狗烹的下場。那麼周永康之流及其仍執迷不悟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仍緊緊追隨中共邪黨和江氏集團參與迫害,是要把自己的命運置於何地呢?法輪功的真相已經說的很明白,唯有停止迫害,退出邪黨組織,認同和支持大法,償還其犯下的罪業,才能有自救自保的機會,選擇好的未來,如其鐵心謀害良善要走鬼門關,那是它們要自尋死路,神也沒辦法,只好由他去吧,但邪不壓正,大法不容迫害,大法弟子不容迫害,正義的力量必然誅滅邪惡,解體邪惡中共及其對大法犯下罪業的惡徒。

不是神不慈悲,解體迫害善良的邪惡,是為了芸芸眾生,是更大的慈悲。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