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妮葬禮18日新澤西州舉行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中央社紐約14日法新電)美國新澤西州葬儀社今天告訴「法新社」,上週猝死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惠特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葬禮,將於18日在新澤西州紐瓦克(Newark)她兒時參加唱詩班的教堂舉行。

為已故天后準備安息聚會的紐瓦克惠罕葬儀社(Whigham Funeral Home)職員說:「葬禮將於18日中午12時在新希望浸信會教堂(New Hope Baptist Church)舉行。」

CBS電視台報導,公開追悼會預定在紐瓦克保德信體育中心(Prudential Center)舉行2天:詳細情形將於稍後對外公布。

惠特妮休斯頓11日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前夕,被人發現猝死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套房浴缸內,享年48歲。

球迷等待驗屍結果,死因8週後公布,據傳,她可能是服用處方藥混合酒精而溺死在浴缸內。(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