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美 法輪功吁勿揹負鎮壓血債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2月14日,來自全美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華盛頓,呼籲來訪的習近平對近十二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進行調查,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法辦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等人。

針對習近平的來訪,美國華盛頓法輪大法佛學會提出了兩點要求。

第一點是希望美國能公布出逃到美國領館的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

華盛頓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黃祖威:「薄熙來在遼寧省長還有在重慶市當書記的時候,他們鎮壓法輪功是不遺餘力的。所以他(王立軍)知道很多鎮壓法輪功的事情的真相,所以如果他把這些事情都交代給美國領事館的話,所以我們就希望美國能在這件事情上能夠把這些真相公布出來。」

第二點是希望習近平調查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鎮壓元兇。

華盛頓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黃祖威:「如果真相都已經能夠出來的話,他應該立即調查當時鎮壓法輪功的這些元兇他們所有犯罪的行為,像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羅京這些人。」

從中國大陸出逃的法輪功學員馬春梅表示,她在勞教所被關押之時差點成為活摘器官的犧牲品,同時她也見證了身邊的法輪功學員消失的案例。

法輪功學員馬春梅:「過了兩天又拉我回這個醫院,吉林省醫院,來抽血、化驗,沒有給我任何的結果。我從勞教所出來之後呢,我有的同修他是當醫生的,他很懂這方面,他說只有做腎配型才抽骨髓化驗的。」

十年前的今天,法輪功學員Weare和他的妻子參加了三十六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上的抗議。

法輪功學Keith Weare:「習近平想成爲中國政府的最高領導人,擁有權力並不意味著你可以迫害別人,如果他想打破框框,超越他的前任們,他應該釋放善意,而不是繼續鎮壓。」

法輪功學員表示,隨著迫害證據越來越多的公諸於世,這場迫害已經越來越難以為繼。那麼習近平到底願不願意為他的前任揹負鎮壓法輪功的歷史血債呢?這一點還需要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曾錚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