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遺體運回新澤西準備葬禮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美國女星惠特尼•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遺體已經在星期二(2月14日)搭機離開洛杉磯,運回到新澤西州的家準備葬禮。有關惠特尼的死因傳聞四起,驗屍官表示,毒性檢驗結果可能要幾個星期後才會公布。

一架載著惠特尼•休斯頓遺體的私人飛機抵達新澤西州,不久之後,在警方護送下,車隊將惠特尼運回家中。
許多歌迷深夜守候在惠特尼的家門外,她們手持著蠟燭,唱著她身前留下的動人歌曲,歌迷們都非常難過。
惠特尼的一位女發言人表示,正在籌備葬禮和追悼會。

而她上週六去世的地點貝弗利希爾頓酒店(Beverly Hilton Hotel),已經成立了一個臨時紀念館。

惠特尼48歲驟逝,死亡原因現階段仍然是一個謎。她被發現時臉部朝下浸在浴缸中,不過惠特妮的家人表示,洛杉磯地區驗屍官說,惠特妮肺部中的積水不足以使她斃命,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惠特妮在服用了處方藥後又飲酒造成中毒而死。

驗屍官辦公室說,可能需要幾個星期的時間,等待毒性檢驗結果出爐。

休斯敦長期和酗酒、可卡因和大麻抗戰,最近一次去戒癮中心是去年五月。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