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族人民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受害人徐建輝,男,複原軍人,52歲,系湖南省婁底市婁星區萬寶鎮富沖村徐家組村民,聯繫電話15873825597。

受害人無法忍受黑暗勢力的壓制,我出生於一個貧苦農村家庭,多年受到黑暗勢力的壓迫,人為災難重襲陷害,對我心身經濟造成極大的摧殘,相關政府官員袖手旁觀、應付刁拖聯手迫害,事實證明,對我男扎出現的醫療事故併發症政府不按事實規定落實問題,而是久拖壓制欺哄,我家受特權法保護的大地林木被人強佔強砍,歷年通道長期挖斷阻礙交通,環境長期污染,政府偏袒一方,不公平執政,並欺騙壓制,我在多年的上訪過程中多次被政府攔阻截訪,所謂以處理事為由強行撬門抓人。並非法關押、威脅、毒打、搜身、強拖財物、現金、手機、證件資料等物。我家五口人在危房裡驚膽度日,作為一個複原軍人更得不到政策優撫的待遇,作為一個特困家庭只能過低水平的生活,相反相關官員長期壓制,損害我身體,對我家庭造成落後狀況,我以無力掙錢,維持生活,更無法忍受人為災難折磨痛苦的壓制,他們真是欺人過甚!一個人的忍受必有陷度,一個國家多次被侵犯時必有自衛反擊!我在長期被欺壓之下必有反擊,到時究竟誰是誰非呢?由事實來表白真相,我在無奈的處境中,中告白天下清官清民。

綜上所述:以上事實清楚,證據確鑿,因黑惡勢力強暴護庇,我無法再忍,真是有權有錢之人能使鬼推磨,更是權勢、金錢、關係交易的黑網路(詳見材料過程),嘆息有關執政者說的比唱的更好聽,只是現時的假共黨才能幹得出背叛良心原則的事來,人民以到危機的時候,呼籲社會主持公道為民伸冤,這是受害人的經歷寫照。

2012年2月12日

徐 建 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