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辭世 童年時的教會緬懷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流行樂歌壇一代巨星惠特尼·休斯頓星期六突然去世,讓音樂界的同仁和許多歌迷深感悲痛。在惠特妮的家鄉——新澤西紐瓦克,人們更是沉浸於對惠特妮的懷念之情。

可能有很多觀眾不知道,一代流行天後惠特妮·休斯頓的歌唱生涯,其實是從她家鄉新澤西紐瓦克的“新希望”教堂開始的。惠特妮小時侯在教堂合唱團裡唱歌,從而逐漸走上了獨唱生涯。惠特妮的母親現在還經常來這家教堂做禮拜。

如今巨星隕落,這個教堂裡的許多成員都深感痛惜,關於惠特妮的記憶令人難忘。

卡拉·約翰遜(CARLA JOHNSON):“我感到很震驚,也很悲傷。她一直是我的良師益友。我們小時侯一起在合唱團唱歌,我8歲的時候,她14歲。我現在很震驚,很震驚。我一直關注著她的生活,她的事業,她的一切。我媽媽現在還是教堂的成員,我搬到了康奈迪格。但是我一直很愛惠特妮。”

6次格萊美獎得主、著名歌星和演員惠特尼·休斯頓11號在貝弗利山莊的希爾頓酒店突然去世,享年48歲。目前死亡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歌迷們從各地趕來“新希望”教堂,送上花束和紀念卡,緬懷這位巨星。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