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之死震驚娛樂界 名流歌迷寄哀思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星期六(2月11日),一代歌後惠特尼•休斯敦突然去世震驚了整個娛樂界,讓眾多名流和熱愛她的歌迷們傷心不已。

惠特尼的驟然離世,讓參加希爾頓酒店的格萊美頒獎典禮前聚會的眾多名流感到震驚和悲痛。

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德•布蘭森:「克萊弗決定繼續這個活動,我們希望用它來慶祝惠特尼的一生,並希望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出席這次聚會的的還有歌星託尼•貝內特(Tony Bennett),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和演員喬恩•沃伊特(Jon Voight)

喬恩•沃伊特:「有些事情可以代表一個人, 『我會永遠愛』就會是這樣,在這個晚上,就會發生,每個人都會想到這首歌和那種情感。」

格萊美獎的舉辦方美國錄音藝術科學院(Recording Academy)也正式發文對惠特妮表示哀悼,說「我們音樂界的一盞明燈熄滅了。」

惠特尼的歌迷們也聚集在希爾酒店門外,手捧蠟燭,寄托他們的哀思。

歌迷馬科斯•韋弗:「誰會料到,她表現得那麼好,她的復出那麼完美,我們都對他充滿了期望,她幹得非常出色,我為她驕傲,她留下的財富將永遠流傳。」

對於莫奈•米切爾來說,休斯敦的死標誌著一個時代的結束

「她的死讓人絕望,她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歌星之一,從小我就聽她的歌,我無法相信,我為她和她的家人祈禱。」

而最悲痛的莫過於惠特尼的前夫鮑比.布朗(Bobby Brown)了。他在得知惠特妮去世的噩耗後,泣不成聲,在孟菲斯演出時,幾次哭泣著中斷了演唱。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