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首導電影 亮相柏林電影節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美國著名影星安吉麗娜.朱莉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血與蜜之地》(In the Land of Blood and Honey),亮相第62屆柏林電影節。星期六(2月11號),她帶著處女作和劇組成員一起舉行發佈會。

朱莉的導演處女作,選擇了1990年代波黑戰爭中發生的愛情故事。

一名賽爾維亞男子和一名穆斯林女子深深相愛,可是炮火讓他們不得不選擇自己到底選擇站在哪一方。

無情的戰爭,戀戀的親情、愛情、同族之情,這對戀人歷經戰火,改變了人生態度,也改變了人生軌跡。

一場血和蜜混合的感情交織,讓劇組人員用心靈感受掙扎。

女主角的扮演者扎納•馬揚諾維奇:「生活在薩拉熱窩,周圍都是深受戰爭之苦的婦女,我看到她們的故事正在逐漸的被人們遺忘。」

導演朱莉希望用電影講故事,告訴人們那代人經歷的愛與恨。

導演安吉麗娜•朱莉:「在所有電影中,這一部對我意義最大,它最真實、最貼近我的內心。」

朱莉說,拍攝這部電影最大的挑戰是在地區政治和敏感的情勢中找到平衡。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