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大放異彩 奈許也稱讚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哈佛小子」林書豪連續3戰火熱演出,不僅讓他成為紐約球迷心中的新偶像,就連太陽隊當家控衛「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也在推特上大力讚揚這位才華洋溢的年輕控衛。

林書豪生涯首度先發面對爵士,攻下生涯最高的28分並送出8次助攻;今天面對巫師,他又拿下23分、10助攻,他也是繼「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後,首位能在生涯前2場先發,繳出這個成績的球員。

尼克近來鬧球員荒,主力大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因哥哥去世,返家奔喪缺賽;「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因鼠蹊部拉傷,至少得缺陣1至2週,

林書豪在球隊兵源匱乏之際跳出來,率領球隊拉出連勝,許多大牌球星都不吝嗇給予掌聲。

曾是2004-05、2005-06兩季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太陽隊控衛奈許,今天看完林書豪的比賽後,忍不住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你喜歡運動的話,你應該會愛上林書豪的表現,他把握住機會,在場上毫無保留、火力全開。」

此外,就連忙於哥哥喪事的小史,也透過電視機關心球隊戰情,賽後他也在推特上留言,認為這是尼克的另一場佳作,球員們各司其職、融入球隊體系,打出一場團隊籃球,「我也迫不及待想要重返球隊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