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煉油廠海底隧道坍塌 5失蹤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訊】(中央社東京7日法新電)日本緊急救難服務和媒體報導指出,日本最大煉油廠之一興建中的海底隧道今天發生坍塌意外,5名工人下落不明。

日本媒體報導,打撈人員已前往位於倉敷(Kurashiki)的事發地點,在地消防人員向法新社證實,他們正在事故地點處理。事故地點在東京以西約550公里。

倉敷市消防單位發言人表示:「我們獲報水島(Mizushima)港口海底2號隧道發生意外,當時有6名工人在場。」

他表示:「其中1名工人脫困,另外5人下落不明。」他並未進一步提供細節。

時事通信社(Jiji Press)報導,這起意外發生於吉坤日礦日石能源公司(JX Nippon Oil and Energy Corp)營運的1座煉油廠

日本廣播公司(NHK)報導,海水可能已灌入隧道,警方正派遣打撈人員前往意外現場。(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