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隊捧杯 紐約球迷瘋狂慶賀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訊】昨天(2月5日)晚上紐約巨人隊驚險奪得美國職業橄欖球的超級碗冠軍獎盃之後,紐約球迷湧到時代廣場瘋狂慶祝。請看本臺記者林瀾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觀眾朋友,聽到我身後歡呼的聲浪了嗎?我現在所處的位置是紐約的時代廣場。在剛剛結束的第46屆美國超級碗橄欖球決賽中,紐約的巨人隊在最後一分鐘上演神奇逆轉,以21比17戰勝了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睽違了四年之後,再一次捧起了超級碗的冠軍獎盃。比賽結果揭曉的那一刻,守候在這裡的球迷餡入了歡樂的海洋。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紐約巨人隊繼2008年捧得超級碗的冠軍以後,睽違了四年以後今天是再一次捧起了這個冠軍獎盃。所以紐約的球迷非常的興奮。

紐約球迷:「我們又贏了,又一次超級碗冠軍!啊!」

紐約球迷:「呀!」

紐約球迷:「我感覺很棒,巨人隊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隊!」

紐約球迷:「我希望以後還能再贏!你覺得怎麼樣?」

紐約球迷:「現在紐約人很感到驕傲。」

華人球迷:「2008年的時候巨人隊打敗了愛國者,18比1,然後就像今年一樣,我就知道今年的比賽會贏啊,就是巨人隊。」

華人球迷:「感覺很好,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紐約來,第一次看這場球賽,感覺很舒服。然後這邊的氣氛也很好,感覺很好,不錯!覺得很開心,呀!」

很多球迷表示,在比賽中當紐約對暫時落後的時候,他們非常緊張。

華人球迷:「最後一個球的時候很關鍵呀,那個時候很緊張。」

紐約球迷:「我非常緊張,非常情緒化,我的手在出汗,但是我有信心。」
在美國有四大球類賽事,其中超級碗橄欖球賽是最受歡迎、影響最大的球賽,它的商業價值更是不可低估,在比賽中途插播30秒的廣告,就要350萬美元,甚至遠遠的超過了夏季的奧運會,還有世界盃足球比賽。

按照歷年的慣例,紐約市將在幾天後為了慶祝這次比賽的勝利舉行一次大遊行。遊行將在紐約下城的百老匯街舉行,屆時球迷將再一次餡入歡樂的海洋。

新唐人記者林瀾在紐約時代廣場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