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醜男嬰 遭親人扔下70米高桥慘死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報導)近日,大陸再爆慘絕人寰的倫常悲劇。湖北恩施州一名剛剛出生的男嬰,卻因歪鼻、腳畸被家人嫌醜,當晚便被生父、祖母及姨婆合謀從70米高的大橋扔下慘死。網友評擊,泯滅人性,喪盡天良。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道,1月7日晚7時,30歲男子吳某的妻子,在湖北恩施州巴東縣人民醫院誕下一男嬰,吳家一陣欣喜,但當他和家人發現男嬰鼻樑偏移、雙腳外翻,長相「醜陋」之後,感到非常沮喪。吳某與母親商量後,竟決定將親生兒子拋棄。吳母遂抱著男嬰走到縣城一座大橋,活生生將親孫子從七十米高的橋上摔下去。

1月8日10時,信陵鎮某建築工地工人發現銅盆溪大橋下有一具男性嬰兒屍體便立即報了警。經DNA鑑定,確定死嬰就是吳的兒子。

報導指,這邊廂中共當局拚命鼓吹「愛的奉獻」,那邊廂國人道德卻不斷滑坡,神州百態充滿黑色幽默。而事件也引發網友的討論。

網友抨擊:泯滅人性,喪盡天良

手機用戶: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了,許多聰明可愛的小孩一樣被遺棄!真是泯滅人性,喪盡天良啊!

治仔:下輩子不要生在這個國度了!一路走好!怎麼說他也是你們的兒子,你們怎麼可以用這樣慘忍的手法去了結他的生命呢?

無為dd:令人髮指人若喪盡天良豺狼虎豹猶恐不及可憐的小生命我為你流淚。小孩是無辜,何況老虎再毒也不吃自己的小孩,你們的心是什麼色的?這麼毒,唉! ! !

手機用戶:他們還算有人性嗎?即使自己的孩子長得多醜但他畢竟都是你們的親骨肉啊。你們就這樣捨得嗎,再醜、也是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孫子。這麼殘忍的事情、你們怎麼下得了手?

社會畸形 靈魂扭曲

《東方日報》文章評論稱,當今中共號稱和諧盛世,經濟總量全球第二,拚命鼓吹「愛的奉獻」,然而世風日下道德崩潰的速度,卻遠遠超過經濟發展的步伐。在一切向錢看的大環境下,家庭親情早成奢侈品。為了錢,父母可以逼女兒賣淫、可以販賣骨肉。不少人為錢已失去人性,人類最基本的倫常道德全被拋諸腦後。

此前,文章還列舉了廣東雲浮一名男子用滾水澆淋七歲親生女兒,導致其全身皮膚無一完整;四川有狠心父母四年內連續出售三個親生骨肉……

因此,文章認爲巴東的悲劇只是冰山一角,對親生骨肉尚且如此殘忍,對別人的孩子見死不救更是見怪不怪。令人不齒的獸父身上,總有一個被殘酷現實嚴重扭曲的靈魂。 ……類似悲劇不斷在神州大地上演。

最後,文章指出此系列事件折射出執政者的道德水平。大陸官員腐敗成風,司法草菅人命,父母官其身不正,何以正人?權貴殘民無所忌,國人冷血豈無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