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輕鬆贏得內華達初選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2月4號(星期六),美國共和黨黨內初選大熱門羅姆尼,繼佛州大勝之後,再下一城,輕鬆獲得內華達州的初選勝利,獲得了該州44%的黨代表票,領先最接近的對手金里奇近20%,保羅排在第三位。不過金里奇毫不氣餒,誓言決不放棄,將會競爭到共和黨大會為止。

在內華達州,羅姆尼贏得了40%以上的選票,以兩位數的優勢擊敗了最近的對手金里奇。保羅排在第三,而桑托羅姆則落在後面。

目前在已經舉行的5個州的黨內初選中,羅姆尼贏得了3個。羅姆尼這次內華達勝出,穩定了他作為共和黨侯選人在11月總統大選中挑戰奧巴馬的領先地位。

羅姆尼在獲勝講演中感到頗為自信。

羅姆尼:「我們仍然堅信美國,堅信美國是充滿機遇的土地,是引領自由的燈塔,我們相信美國激勵著我們每個人不斷成長,超越自我。在這場選舉中,我們必須為我們所熱愛的美國而戰。」

而金里奇則誓言,決不放棄,一定會競選到今年晚些時候的共和黨大會為止。

金里奇:「事實上,每一個重要的日子或黨團日,羅姆尼競選總部就會放出謠言說他們認為我會退出,這當然是他們最大的妄想,我不會退出。」

羅姆尼現在已帶著強勁的勢頭開始準備在明尼蘇達、科羅拉多和密蘇里州的初選。桑托羅姆也開始在科羅拉多州競選,保羅則側重明尼蘇達州。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