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不可擋 南韓展開亞洲選秀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中央社新加坡5日法新電)12歲的莎賓娜考爾(Sabrina Kaur)聽不懂她最愛南韓男孩團體Big Bang的歌詞,而且之前也從沒遇過韓國人。

儘管如此,莎賓娜1月仍與其他1000多名新加坡女孩一起參加選秀。經紀公司韓國阿爾法娛樂集團(Alpha Entertainment Korea)計劃在亞洲地區發掘新秀,組成1支泛亞洲韓國流行音樂團體。

莎賓娜在進入選拔室前不久打趣說:「我想成為第1位加入韓國女子團體的印度裔新加坡人。」選拔室內參加甄選者大多為華裔新加坡人。

「韓流」的魅力已超越種族和年齡藩籬,全亞洲數百萬人從青少年到退休民眾,都瘋狂迷上南韓流行音樂和戲劇。

南韓音樂產業旗下藝人華麗的造型和出色的娛樂製作,讓全球不少人為之傾倒,現在南韓試圖打造出非韓國人超級巨星和團體,鞏固其全球廣大粉絲群。(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