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中心首次參加法拉盛新年遊行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2月4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第一次參加在美國法拉盛的中國新年大遊行。他們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的是光明的未來,他們非常高興與社區民眾共慶新年。請看記者曾錚的現場報導。

《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在全球華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三退”大潮當中應運而生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法拉盛地區“安家落戶”已經五年了,不過,他們參加華人新年遊行還是第一次,來聽聽他們怎麼說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我們是希望給社區的人帶來更多的福氣、帶來光明和未來。”

義工李女士:“心情非常愉快, 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一億多了。”

義工Jeanne Mitcheal:“如果他們退出的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美國法輪功之友執行人Alan Adler:“退黨中心給長期受中共欺騙的民衆提供了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

退黨中心美麗的花車、雄壯的腰鼓隊和靈動的舞獅隊從觀衆們面前經過時,許多人都掏出手機記錄這難忘的時刻。

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表示,義工們長期的付出,已經使他們在社區深深的紮下了根。

易蓉:“這些義工都是長年累月,不管颳風下雨啊,大雪紛飛啊,這些老阿姨們啊,阿姨叔叔們啊,都是不怕苦啊,也沒有報酬,都是爲了勸善,讓人們退出共產邪黨,不要給共產邪黨陪葬,而是能爲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這些救人的舉動,以心換心,都得到社區廣泛的尊敬。”

義工李女士:“我做的不是很好,從去年到今年勸退了四千多一點。”

據遊行主辦方介紹,這次遊行共有近百個團體的八千人蔘加,現場觀衆達到二十萬。

觀衆:“在異國他鄉,感到十分的親切,心情特愉快,特高興,我以後也來參加這個活動。”

記者:“您退黨了嗎?”

觀衆:“退完了,退完了。”

觀衆:“(退黨中心是個)很良好、很善心、很正宗的一個團體。”

觀衆:“非常好,非常好,這個活動我們應該做,因爲這個代表我們中國人在美國這麼多年的歷史,還有這麼多年的貢獻。”

觀衆:“看到這麼傳統的節日,我覺得很感動。”

觀衆:“在異國他鄉,能夠有這種慶祝中國新年的氣氛,我感到很開心。”

觀衆:“很高興。我希望中國共產黨全部退黨。”

觀衆:“很愉快,因爲我這是第一次參加。”

易蓉說,在歷史的今天,退黨中心代表著美好的未來。

2012年,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有著特別的含義,一方面,加入美國國籍的時候,仍然需要填寫你是否是中共黨員,或者是納粹。另一方面,全球退黨中心作爲一個機構第一次參加了法拉盛的新年遊行,這其中的對比也許令人深思。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