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帆船賽 西班牙電訊贏得第三賽程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在沃爾沃帆船大賽中,星期六,西班牙電訊號(Telefonica)成功完成第三賽段,率先到達中國海南的三亞港。

第三賽程的起點是阿聯酋的阿布扎比,終點是中國的三亞港。

西班牙電訊號在前三個賽程中都率先到達,這一成績,成為22年來的第一次。

至此,西班牙電訊號總積分比第二名領先了15分。

兩星期前,西班牙電訊號風帆破裂,在實施船上修理過程中,西班牙電訊號行駛速度減慢。當時,這支團隊贏得第三階段比賽,似乎渺無希望。

不過,在穿過危機四伏的馬六甲海峽時,西班牙電訊號以超凡的速度和出色的戰術,使對手難以招架。馬六甲海峽是印度洋和太平洋的分界點。

第三賽段,法國的安盟號(Groupama)第二位到達,新西蘭的看步號(Camper)第三位到達,差距都不到2個小時。

沃爾沃帆船賽事歷時9個月,行程3萬9千海里。現在還剩下7個賽程,預計於7月8日到達終點愛爾蘭的高威港。

新唐人記者 陸遠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