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阿奇」秀才藝搶風頭 獲金獎提名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新闻周刊(305)今年的第69屆金球獎,《大藝術家》(The Artist)奪得最佳音樂喜劇類影片、最佳音樂喜劇類男主角、最佳配樂等大獎,當團隊上臺領取最佳音樂喜劇類影片獎時,同為「主要演員」之一的狗明星「阿奇」(Uggie)大秀才藝。而在第一屆金項圈獎中,它更獲得提名,堪稱「狗界影帝」!

好萊塢頒獎季節到來,不過今年紅毯上最耀眼的明星,不只有型男、正妹,還有狗明星「阿奇」。這只超可愛的傑克羅素梗犬,多才多藝,會裝死、會站立,可愛的模樣,融化了一大票粉絲的心,還搶盡了明星的風頭。

例如在金球獎頒獎禮,它在舞臺上耍起了才藝,打斷了導演哈威納維奇(Michel Hazanavicius)的演講,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在狗新聞日報(Dog News Daily)首屆金項圈獎提名會上,女星安.米勒(Penelope Ann Miller)報出提名名單,其中有「愛情初級生」中扮演亞瑟的小狗科斯莫(Cosmo)、真人故事改編電影「活個痛快」中的丹佛(Denver)、「脫線女王」裡的悍馬(Hummer),還有「阿奇」,《大藝術家》裡的狗配角「傑克」。

過程中,「阿奇」對自己的名字很敏感,每次聽到被點名,都會愉快的叫兩聲。當問及提名感受時,它面對麥克風,連叫數聲,吐露心中的喜悅。

「阿奇」,今年9歲,演戲經驗非常豐富,曾出演過《大象的眼淚》(Water for Elephants)等影片。在《大藝術家》中,更有傑出表現。

在不同的場景中,它默契地配合男主角的一舉一動,表演相當到位。

狗訓練師繆勒(OMAR VON MULLER)對「阿奇」的表現非常滿意,

狗訓練師 繆勒:“訓練一頭狗要花很多時間,要找到合適的狗,用正確的態度去訓練它。我對今天的結果很高興,我訓練出的狗得到了認可。”

很難想像演技精彩的「阿奇」,小時後曾被主人遺棄,也曾跌入池塘差點丟掉小命。現在的它已經蛻變成狗界的超級巨星,不只金球獎上少不了牠,還即將進軍奧斯卡,日子過的相當風光!

首屆金項圈獎即將在2月13號頒獎。

新唐人記者賴瑞、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