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執行長意外 南科遺憾

【新唐人2012年2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4日電)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執行長艾普頓(Steve Appleton)傳飛機失事喪生。美光在台合作夥伴南科對此表示遺憾,並指出將持續與美光緊密合作。

艾普頓駕駛實驗性飛機今天在美國愛達荷州波伊西(Boise)墜毀,意外喪生,得年51歲。

美光指出,艾普頓是於1983年加入美光,陸續擔任生產經理及製造部副總裁;1991年升任美光總裁及營運長,1994年擔任董事長、營運長及總裁。

南科副總經理白培霖表示,對於艾普頓意外喪生感到遺憾;南科將持續與美光緊密合作。

南科及美光在台轉投資的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廠華亞科今天股價並未受到艾普頓意外事件衝擊;反而在1月業績成長激勵下,與南科連袂走揚。

南科1月在市場需求強勁,出貨量顯著增加帶動下,營收攀高至新台幣25.7億元,月增達28%,今天股價表現強勁,跳空漲停達2.89元,上漲0.18元,漲幅達6.64%。

華亞科盤中一度達6.35元,上漲0.32元,漲幅也達5.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