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非12萬 殷瑋駁不實報導

【新唐人2012年2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3日電)媒體報導,馬辦發言人月薪12萬元。曾任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的殷瑋、馬瑋國、李佳霏今天表示,該媒體報導完全非事實,也未向當事人查證,違反新聞倫理,籲該媒體更正澄清。

三人表示,李佳霏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的薪資所得,從去年6月12日成立後至今年1月14日止,每個月的月薪為新台幣6萬7000元,馬瑋國則是4萬7000元,殷瑋領取總部津貼每個月8000元。

此外,殷瑋自去年2月15日起任中國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依黨內規定每月實領4萬8531元,媒體所謂「馬辦發言人月薪12萬」等說法,明顯與事實不符。

三人強調,不會迴避質疑,並已具體清楚說明,以澄清事實。對於媒體完全未向當事人查證、違反新聞倫理的不實報導,三人表達遺憾之意。

三人表示,該媒體的報導完全不是事實,以錯誤資訊誤導大眾,且並未向當事人查證,呼籲該媒體本於新聞專業,予以更正澄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