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 泰國宣慰僑胞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3日專電)台灣藝人陳美鳳、向娃、李麗芬、林曉培等,今天在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任弘帶領下抵達曼谷,大批僑胞前往機場接機,明晚在台灣會館的演出預計超過千人參加。

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代表陳銘政與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張峰豪、台灣會館主席蘇林妙芬、中華會館理事長陳水龍等數十位僑胞傍晚就到機場等待,並舉辦晚宴歡迎台灣藝人們蒞臨泰國演出。

明晚的表演活動將有100桌以上僑胞參與,藝人們除了歌舞演出外,還有氣球人表演與魔術演出。

面對僑胞們的熱情歡迎,陳美鳳表示,泰國僑胞非常多、也非常團結,文化訪問團巡迴各國,她一定要來跟僑胞們見面。

一出海關就看到許多老朋友的陳美鳳表示,中華民國政府很關心僑胞,她看到老朋友們十分開心,聽說明晚的演出有100多桌僑胞參加,非常感謝他們支持。

僑務委員會「101年新年文化訪問團」結束日本的訪問後晚間抵泰,接著將前往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柬埔寨、菲律賓等地巡演。(本文附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