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球場慘案抗議者與警方再爆衝突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訊】星期五,埃及塞得港足球場慘案的抗議者反對軍政府的示威活動進入第二天。抗議者與警方再次發生暴力衝突,而衝突死亡人數目前已經上升到4人。

星期五,埃及塞得港足球場慘案的抗議者反對軍政府的示威活動進入第二天。抗議者與警方再次發生暴力衝突,而衝突死亡人數目前已經上升到4人。

星期五,對於球場慘案不滿的抗議者包圍了埃及內政部。示威者們呼籲在本週末舉行大規模抗議活動,稱為「憤怒的星期五」。

此前一天晚上,數千名示威者與警方爆發衝突。

開羅的警民衝突中有近400人受傷,埃及衛生部稱,其中多數是因吸入防暴警察發射的催淚瓦斯受傷。另有一人因受傷不治而死亡。

在蘇伊士(Suez),據目擊者表示,當抗議群眾試圖闖進蘇伊士警察局時,當時試圖驅離抗議人群的警察,以實彈開槍打死了至少其中兩名抗議者。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