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三僑領新任僑務委員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訊】今天(2月2日)下午,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在華僑文教中心為新任的僑務委員頒發證書,3名社區僑領正式被任命為大紐約區僑務委員,請看報導。

記者會上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表示僑務委員由中華民國總統親自任命,是海外僑胞和中華民國政府之間溝通的橋樑,責任重大,他希望新任和續任的僑務委員在未來三年能夠更好的服務僑胞。之後高振群將委任狀頒發給新任僑務委員李國瑞、周白萍,以及續任的林映君。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李國瑞:「既然總統能夠任命為做僑務委員,當然了接到這個委員的任命之後感覺到責任更重大了,我就本著以往服務僑界的精神繼續努力。多為僑社做點事情」。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周白萍:「我就秉著一個就是從台灣來的使命感,要做甚麼就盡量做甚麼」。

來自新澤西的僑務委員林映君這次被任命連任,她表示在驚喜和高興之餘更感到自己肩頭的責任重大。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林映君:「我這次連任很意外也很驚喜,這個連任就給我無形中的壓力,怎麼樣可以做到更好,就像我們馬總統也連任,剛才有人取笑我說是跟馬總統一起連任,我沾個光 ,但是連任其實是代表更多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