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權官員法拉盛圖書館論人權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訊】2月2日上午,兩位韓國高級人權官員和一些紐約政要來到法拉盛圖書館,參加了外國新移民英文課,討論人權課題。請看詳細報導。

2月2號上午11點,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市人權委員會副專員 穆爾奎因(Cliff Mulqueen)等,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歡迎韓國光州市高級人權官員李先生(KYUNG-RYUL LEE)和金先生(JAECHUL KIM),並一起參訪了人權局與圖書館合辦的、為外國新移民而設立的英語班教學課。

課堂上圖書館老師為學員介紹了新移民最常見的人權問題,以及如何保護自己的合法權利,學員們積極互動,在了解知識的同時也練習了英文聽說。兩位韓國官員參與討論了人權課題,並表示回到韓國後也要大範圍推廣這種教學方式。

法拉盛圖書館不但常年為社區提供類似的其他系列實用課程,同時還有豐富的韓文,中文藏書,免費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