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兄弟聯手偷車 睡夢中被逮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 日電)雲林麥寮近來頻傳自小貨車失竊,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林姓堂兄弟涉有重嫌,前往其藏身的空屋,趁兩人熟睡時攻堅逮捕,全案今天依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雲林縣台西警察分局指出,麥寮鄉近來頻傳自小貨車竊案,調閱竊案發生地點附近的路口監視器,並密集訪查,發現林姓堂兄弟涉有重嫌,兩人都有竊盜前科,其中一人是竊盜通緝犯。

由於涉嫌的林姓堂兄弟居無定所,在警方持續追蹤下,今年1月底發現兩人藏身在麥寮鄉麥豐村一處三合院空屋,麥寮分駐所員警前往埋伏跟監,昨天趁兩人熟睡時,攻堅進入屋內一舉逮捕。

警方現場查獲注射針筒、夜間照明用頭燈、數位相機及汽車鑰匙等,兩嫌坦承都是贓物,並供稱竊得自小貨車是用來載運廢鐵,使用後隨意丟棄並未變賣,從1月至今在台西、褒忠、麥寮等地偷得6輛汽車。

警方依竊盜罪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移送法辦,並擴大偵查有無涉及其他案件。警方呼籲民眾,離開車輛記得將車門上鎖,勿將包包、零錢或貴重物品等置放車內,以免引起宵小覬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