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響水大橋下挖出多具孩童屍體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訊】(新唐人報導)大陸一名江蘇男子報案,他在尋找經醫院搶救死亡後失蹤的4歲女兒的屍體時,反而挖出了4具兒童遺體,據大陸媒體報導,其中一具診為受暴力打擊死亡;另外三具兒童遺體系在醫院醫治無效後死亡。

1月31日,一則有關「鹽城市響水縣一座大橋下挖出多具孩童屍體」的帖子,被各大網絡轉載,網友紛紛跟帖評論、尋求真相。

之後被多家媒體證實,此事是由一男子報案尋找死亡後失蹤的女兒遺體引發的。

綜合各家媒體報導,1月21日下午5時左右江蘇鹽城市響水縣男子孫海浪,趕到同居女友吳文文家。7時左右與吳文文和其4歲的女兒吉兒吃完晚飯後,吳文文準備上班,吉兒見母親要走就一直哭鬧,吳文文抱孩子到廚房進行哄勸無果,丟下女兒上班去了。

孫海浪見吉兒一直哭鬧,就打開廚房門,用腳踢吉兒後背和腹部,並用力將吉兒推向床邊。吉兒腹部被床撞擊後反彈跌倒在地,喊肚子疼一直哭鬧。孫海浪即打電話給吳文文,兩人一起將吉兒送至縣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後來經吳文文和孫海浪同意,將吉兒屍體交與響水縣醫院處理。當天晚上,吉兒的屍體被該院的李某與無業人員賈某,掩埋在響水縣裕廊大橋下。

吉兒的母親在孩子死亡後,給了李某800元處理屍體,而實際埋屍人僅從李某的手中拿到30元。

1月27日吉兒的生父孫榮榮要求來響水看孩子,母親告訴他孩子已經死了,並且稱看不到孩子屍體。

1月29日上午8時許,孫榮榮至響水縣刑警大隊報案,稱其女兒孫吉兒在生母吳文文處死亡,死因可疑。

接警後,公安局根據報案人提供的線索,在響水縣城灌河路裕廊大橋下,挖掘死亡兒童孫吉兒屍體,在挖掘查找過程中,一並挖出其他三具嬰幼兒屍體。

目前,大陸媒體報導稱,已查明孫吉兒死因是孫海浪毆打致死,另三具無名嬰幼兒屍體系在醫療機構醫治無效死亡後,系死者親屬私自交社會人員掩埋處理。

2010年山東省也曾發生過丟棄孩子遺體事件,當年3月28日傍晚,濟寧市光復河附近居民在光復河橋下發現8具嬰兒遺體,後有居民在附近河岸發現及河中打撈出的遺體,共計15具。後查證是當地某醫院處置不當、隨意丟棄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