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溺水意外 2命危1傷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日電)嘉義縣今天傳出溺水意外,一對父女命危,另1人則送醫治療。警方表示,1名12歲女童不慎跌落嘉南大圳,在附近工作的父親及同事跳入搶救,結果發生2命危1傷悲劇。

嘉義縣消防局指出,下午2時24分接到報案電話,指1名12歲女童不慎跌落水上鄉南靖車站後方的嘉南大圳須救援,不料,隔了幾分鐘,又傳出2名大人為了搶救女童,也發生溺水的意外。

消防局立即調派人車前往救援,將溺水的3人救起時,女童與其父呂姓男子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另1名參與搶救的男子則意識清楚,全身癱軟,送醫治療。

警方說,正值寒假期間,呂姓女童當時與其他2名同學到事發現場欲種花,呂童疑準備至嘉南大圳邊提水,不慎跌落大圳,其他女童見狀,立即跑去通知呂童在現場附近工作的父親,呂童父親及同事獲悉前往搶救,但因水勢湍急,加上不諳水性,最後發生2命危1傷的溺水意外,真正的事故原因,還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呂姓女童鄰居表示,呂童生長在單親家庭,與祖母、父親及弟弟住在中埔鄉和睦村。呂童平時乖巧、懂事,不僅會照顧弟弟,也會協助祖母做家事,減輕家人的負擔,今天發生溺水意外,令人不捨。

相關文章
評論